close

IMG_4944.JPG

 

經過了29歲下半的モテキ(桃花期),最近的狀態大概是法號夢遺(誤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 喂,我是史提芬周的老朋友,給我點面子嘛

手上一條線也沒有,過了一個冬天,連人魚線都要不見啦~~~~

(只好發個舊圖重溫舊夢)

IMG_2928.JPG

 

不過雖然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風花雪月(???) 但沒有一個是正緣(摔碗

喜歡一個人不難,被一個人喜歡也不難

互相喜歡就很難,互相認定彼此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跟前女友分手四年了,卻一直沒辦法重新開始一段感情(當然家裡的負債情形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之前有朋友約我去台南的大天后宮拜月老,結果因為一時時間搭不上,結果她竟然超沒義氣地自己先去了(踹飛

(換妳29歲下半的桃花期囉~ GOOD LUCK)

但上個月迎來這個人生的第一個30歲,有點再這樣下去不行了的自覺

所以問了在地人同事台中有沒有很靈的月老廟:結果原來就是經常耳聞卻從來沒有拜訪過的「樂成宮」啊~~

不過由於有點忙碌,今天終於找到空檔時間可以去找月老爺爺好好談談心了

 

拜訪台中的月老爺爺前,我們先歷史回顧一下台北的月老爺爺的credit (請看VCR)

升大四那年,我就是跟上面提到那個沒義氣先去拜月老的朋友一起去了艋舺龍山寺拜了月老

結果過了半年就靈驗了, 後來雖然交往半年就分手,但是我又再一次去了龍山寺

這次不到兩個月就靈驗了你敢信。所以我對於月老爺爺是非常有信任感滴~~~~

 

好啦,三十而立,為了找尋我可愛的靈魂伴侶,台中「樂成宮」~~~~ 我來啦~~~~!!!!

 

出發前順便約了小萱萱一起(不認識的看到這名字一定見獵心喜ㄎㄎ)

今天他剛好當英檢的工讀生,等到結束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往目的地出發啦

(是說我們也才兩個人,目的地也才3km,講得好像很大張旗鼓似的哈哈)

 

17362517_10155160839004252_7977216786748438321_n.jpg

(看得出他累了,眼睛都睜不開)

 

看Google map 還以為多深處,想不到建成路右轉旱溪街就立馬看到偌大的標誌

很好找滴~ 單身的大家不用擔心

IMG_4951.JPG

 

外面有一些攤販,我還先吃了碗紅豆湯圓才進去呢

大家也是要吃飽才好上路啊(誤,吃飽才能跟月老爺爺好好聊天

說不定你擲筊,一擲就從中午到晚上都沒有三個聖筊啊 (幹嘛亂詛咒別人XDDD)

IMG_4952.JPG

 

最驚訝的是樂成宮竟然還有圖書館呢~~

果然香火鼎盛(而且他們都還會設一些獎學金給學生喔)

IMG_4950.JPG

 

好吧,廢話不多說( 你這不是已經講了超過5分鐘了嘛八嘎呀囉)

我們趕緊進到今天的主題吧!!!

噹噹噹~~

IMG_4949.JPG

IMG_4953.JPG

 

進去後,我們依照指示先燒了9柱香

廟方有貼告示標記參拜方向,大家跟著老師動次動就可以了

由於樂成宮又稱旱溪媽祖廟,所以主神其實是媽祖娘娘唷 ,不過二樓還有文昌帝君、財神爺、月老、關老爺等神明

媽祖娘娘會不會跟勇士隊Curry一樣,好像被月老(KD)搶了他MVP的光采 (抱歉我NBA鄉民腦補太多哈哈哈

 

诶,回到主題好不好(明明就是自己一直歪樓

跟所有神明請安過一輪後,我們就到一樓去買糖果跟姻緣金(據說月老爺爺愛吃甜食)

糖果的部份如果大家有事先準備也可以~~

IMG_4947.JPG

IMG_4948.JPG

 

姻緣金打開後,會要你寫上自己的資料

據說是寫農曆比較好,不知道的就問一下爸媽,不然就GOOGLE一下就知道啦

坐下來填寫時牆上有提示幾年生的現在是幾歲,用農曆算法要加虛歲所以我就變31了(我不依我不依

你要知道哥過了20之後對年紀是很敏感的,差一天都不行

偷加歲數這種事只有在高中去賣遊戲的店裡買天使心VCD時幹過(結果現在網路上一堆載點,願大家都看不懂..)

IMG_4945.JPG

怕月老找不到我,我地址還寫中興大學課指組哈哈

沒在座位至少同事或收發室會代收嘛(大誤

IMG_4946.JPG

 

好的,萬事俱備,只欠聖筊了RRRRR~~ かかってこいよ

 

進到月老殿後,我們有樣學樣地把姻緣金打開擺上貢品放在桌上

然後便開始了一段不知道要多久的奮戰

小萱萱沒有要求紅線,只要求籤

(據其他鄉民說,小朋友要交男女朋友就不要來求紅線啦,拜月老是要求正緣的喔)

 

結果我好好地稟報月老爺爺,我叫什麼名字、住哪、幾歲、希望的對象是什麼條件後就開始求月老爺爺恩賜姻緣線了

一個聖筊後,連續miss了三、四個,於是我又好好地重新說了一遍,並告訴月老爺爺

我希望我心儀的對象也可以喜歡我,我會努力讓她幸福的,若月老爺爺願意幫忙,請賜給我三個聖筊吧」

於是就真的連續三個聖筊了,所以大家要有誠意,好好地說嘿~

 

插曲:我在求筊的時候旁邊感覺有個25~30歲的妹子也在求,但她真的苦戰許久啊

同事還要我去假意去撞人家肩膀假裝來個月老面前的邂逅(哥書讀得不多,你不要騙我啊,到時候記得來派出所保我)

 

後來我就去旁邊添了香油錢並拿了姻緣線跟姻緣瓶

姻緣瓶裡有張小紙條,拿出來寫上自己的願望並掛在指定處即可

(掛超滿,原本好像是樹... 但應該太多瓶子樹撐不住了吧,就換成這種鐵的)

IMG_4943.JPG

拿到姻緣線要記得去香爐過三圈,然後戴在手上

回家再放到枕頭或放進錢包

(不用擔心,廟方都有SOP,大家再follow指示即可)

 

小萱萱也苦戰很久得不到三個聖筊,但看我在那邊等,只好速戰速決,用一個聖筊決勝負

想當然爾,這個籤的內容就沒有真的回答到他的問題,所以陪著我把姻緣金拿去化掉後

他又回到月老殿重新求了一次籤    

 

最後,在廟前買了一張200的刮刮樂,中了300!!

於是我又換了一張300的刮刮樂,貢辜

 

Anyway,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切順利

已有情人的也要為彼此著想,好好珍惜對方嘿

 

如果月老真的靈驗了,也不要忘記來還願喔!!!!

IMG_4944.JPG

 

 

 

 

arrow
arrow

    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